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沽权再现集体暴涨 南航认沽成交额暴增4倍

  上周的“黑色星期一”昨日再度被复制,两市上涨个股仅为70余只。如此重挫给了认沽权证绝好的表现机会,而三只沽权也没有浪费这个黄金机会,全日最低涨幅都在30%以上,南航认沽更是刷新多项纪录。而购权仅有三只翻红,下跌的品种中最低跌幅也达6%以上,极为弱势。

  沽权的蠢蠢欲动从上周五南航涨幅近两成就有所体现,昨日更是借势全面爆发。华菱JTP1最先吹响沽权反攻号角,仅用3分钟,就飙升至17%以上,遭遇昨日首次临时停牌。5分钟后,五粮YGP1也同遭停牌命运。华菱和五粮认沽在第一轮复牌后又现飙涨,使得深交所不得不对其实施临时停牌至集合竞价。在集合竞价时间,华菱JTP1积蓄多时的买盘爆发,瞬时涨幅飙升至55%,收盘更收涨59.22%。五粮YGP1涨幅稍小,也达到了33.96%。而南航认沽由于在上交所交易,没有临时停牌机制,其盘中一路飙涨,成为绝对明星。最高涨幅达到64.35%,为其除上市首日外的最高涨幅。全日换手率达420.92%,成交额达到288.55亿元,较上周五的成交额暴增4倍,均刷新历史记录。

  而南航认沽由于在上交所交易,没有临时停牌机制,其盘中一路飙涨并刷新多项纪录。最终收盘大涨59.81%,换手率420.92%,全天成交额288.55亿元,均刷新历史最高,在权证市场上一枝独秀。最高涨幅达到63.6%,为其除上市首日外的最高涨幅。

  购权虽仍有三只在大跌中保持红盘,但涨幅与沽权相比堪称可怜。深高CWB1涨1.72%,云化CWB1涨1.07%,日照CWB1涨0.20%。相对来说次新购权板块表现稍显强势,不过跌幅最小的两只上汽CWB1和国安GAC1跌幅也超过了6%,分别达到6.89%和7.20%。五粮YGC1缩量下跌,跌幅7.42%。权重股集中的钢铁和金融购权,成为领跌板块。钢钒GFC1跌9.27%,马钢CWB1跌9.94%,武钢CWB1跌9.96%,深发SFC2跌9.89%。

  昨日两市权证共成交390.18亿元,为四个多月来的日最高成交额,南航JTP1昨日成交额已经超过其前面六个交易日成交额之和。(晓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