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MSN动漫小图像明年海外上市提供商“秀满天下”推行期权

  早晨,刚上班的小言收到朋友传来的一个MSN动漫:阳光洒满大地的清晨,草地上的两只小猴正在寻找早餐,噗!它们最后用月光宝盒变出了两杯“蒙牛早餐奶”。小言随手回复了一个动漫??朋友的电脑桌面跳出一颗定时炸弹来,接着,蒙面匪徒、拆弹专家、特警都生灵活现地跳了出来……“大哥!联想送大礼,特警都去了!”

  很多搞怪者并不知道的是,与“砸吉他”、“做鬼脸”、“小贱狗”等搞笑动漫一样,这些MSN网络动漫都是秀满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秀满天下”)制作和运营的,“秀满天下”不仅是国内最大的网络动漫提供商,而且他们在动漫行业所倡导的植入式广告模式也越来越得到广告主认可。

  昨日,秀满天下副总裁李檬向《第一财经日报》独家透露,自去年11月份开始,“秀满天下”已经在公司内部对3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实施股票期权激励方案,今年2月份将会全部完成。目前,秀满天下已经签约了IPO(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分销商,正在进行严格的公司财务审计工作,计划明年(2009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或者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融资。

  “秀满天下”是由数位技术专家型创业者于2005年年初注册创立,总部位于北京。现在,在微软MSN、腾讯QQ、SKYPE、阿里旺旺等即时通信(Instant Messaging,下称“IM”)平台上的网络动漫增值内容,都是由秀满天下独家提供的。

  创立之初,“秀满天下”在制作大量网络动漫内容的同时,大力开发众多企业(广告主)在网络广告投放方面的潜在需求。“秀满天下”向众多企业大力推销“将广告宣传讯息植入到IM平台的动漫内容中”的理念,同时,秀满天下能够为IM平台提供动漫版权、内容制作,还有服务器及技术综合运营。

  最终,“秀满天下”创造了一种崭新的商业模式:“秀满天下”提供网络动漫内容制作和运营;微软MSN、腾讯QQ等IM平台提供了广阔的传播渠道;众多广告主通过这种植入式广告模式,能够为企业品牌开拓网络虚拟动漫形象的塑造和传播,达到良好的广告宣传效果。三方各取所需,形成共赢局面。

  随后,三星手机、联想电脑、思迪汽车、蒙牛早餐奶等众多美妙的“画语”在各大IM平台上出现了。

  李檬认为,每天在MSN、QQ等IM平台上谈工作或聊天的网民,慢慢习惯于用传情动漫、动态头像在网络中表达自己的幽默、快乐、悲伤等丰富情感。所以,这些网民因喜爱植入式广告情境中的角色、故事或创意,对其产生了一定的粘着度,再凭借网络环境中朋友间的转寄,形成广泛的传播。

  李檬介绍,去年中国网络动漫广告市场容量大约为4亿元人民币左右,起步最早的秀满天下已经占据了大部分份额。目前,这一在中国新兴的市场蛋糕还在急剧膨胀增长之中。“明年海外上市之后,将会有助于秀满天下全面地拓展全球市场。”

  在2006年已经引入千万美元级别风险投资的“秀满天下”,为了加快业务发展的速度,目前还正在和一些大型风险投资商洽谈,有意在明年上市融资之前再融入一笔风险投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