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3Com投资者 29日投票决定华为能否进行收购

  美国证券交易所相关文件显示,3Com公司计划在今天由投资者投票决定美国贝恩资本与中国华为公司对3Com 22亿美元的收购案。

  熟悉美国安全政策的法律人士表示,该收购案仍然面临很多美国政府机构的反对,原因是中国公司华为的参与。

  美国贝恩资本计划在2008年3月31日结束的第一财年里完成这一收购,但一直没有获得政府的批准。焦点在于由于中国公司华为参与了收购,很多敏感的军事资料是否有可能向中国披露。

  2007年9月底,贝恩公司已经要求美国安全委员会审查这项外资投资,不过知识产权局以及部分政府部门仍然坚持,由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是一名退伍军人,因此华为与中国军方有密切关联。

  在这项交易中,华为将获得3Com 16.5%的股权,并能获得11个董事席位中的3个;贝恩资本将获得其余83.5%的股权,以及其余8个董事席位。贝恩资本在提交的文件中一再强调,华为并不会获得任何控股地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