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连圣亚参与大型儿童公益活动

  大连圣亚海洋极地世界联合大连电视台生活频道《城市发现》栏目、大连市心理医院共同发起的“快乐小海豚??辅助治疗孤独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根据首期治疗活动计划,活动组织方从报名的孤独症儿童中选出不同症状的6名学员,加入到“快乐小海豚”辅助治疗活动中。

  据了解,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找到特别有效的方法治愈孤独症,主要采用以行为治疗和教育训练为主、药物治疗为辅的办法;使用海豚辅助治疗儿童孤独症在我国北方尚属首次。大连圣亚从正式开业的那一天起,就积极热心地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本次“快乐小海豚课堂”特设在圣亚,为配合孤独症儿童的病理特点,课堂内部都经过精心地装饰设计,营造适宜的环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