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SEC向李国宝开出超800万美元罚单

  早报见习记者 黄武锋

  在涉嫌卷入“美国道琼斯股票内幕交易”半年之后,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终于有望从此案彻底脱身。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道琼斯公司前董事李国宝,已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达成初步协议,将支付超过800万美元的罚款。


  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指出,李国宝将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内部人士称,双方讨论目前仍在继续,在SEC五位委员批准该和解协议前,协议相关细节可能仍有变化。

  就上述消息,李国宝和SEC发言人均拒绝发表评论。

  据分析,双方之所以乐于达成和解协议,是因为在内幕交易中指控方很难找出确实的证据,以证明被指控者在知晓保密义务的情况下亲自泄漏。此外有律师指出,“该案可能持续长达七年的审判程序”也是促成双方和解的重要原因。

  2007年5月,SEC起诉一对香港夫妇王勤兢与其妻王梁家安在“新闻集团欲收购道琼斯”的消息公布前进行非法交易,获利约810万美元。资料显示,李国宝与王梁家安的父亲梁启雄关系密切,因此李国宝才被列入调查范围之内。2007年7月19日,李国宝证实收到SEC发出的“韦尔斯通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国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