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美国经济下滑 美联储连续降息 > 美联储降息新闻

预期美联储再降息 纽约股市大幅反弹

  中新社纽约一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李静)由于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将于本周再次减息,纽约三大股指二十八日大幅反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当日上涨一百七十六点七二,收于一万二千三百八十三点八九。标准普尔五百指数大涨百分之一点七六,收于一千三百五十三点九七。
纳斯达克指数涨幅也超过百分之一。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本月二十九日至三十日召开例行会议。市场预期此次会议将通过美联储再降息百分之零点五的决定,以帮助面临危机的美国经济重上健康轨道。上周,美联储紧急宣布降息零点七五个百分点,为美国近二十年以来最大幅度的一次降息。

  从减息政策获益最大的金融公司当日亦成为纽约股市的领涨主力。包括摩根大通、美国运通和花旗银行的金融巨头股票涨幅均在百分之四左右。

  与此同时,美国消费不振的现状让投资者颇为忧心。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公司麦当劳称,其在美国连锁店去年十二月的销售额与前年同期持平。该公司股票当日下跌百分之五点六。

  美国商务部当日也发布报告说,美国二00七年新屋销售大幅下滑,销售量比上一年度下降百分之二十六点四,平均销售价格和上一年度相比几乎没有变化;现房销售量下降百分之十三,为一九八二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部分市场分析师认为,目前美国股市已进入“熊市”,在未来经济前景不明确的情况下,市场仍将持续巨幅震荡。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