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泰航空上调燃油附加费

  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再度水涨船高。昨日,记者从香港民航处获悉,国泰、港龙及东航等6家航空公司将从下月1日起正式调高燃油附加费,其中长途航线单程燃油附加费的涨幅将超过9%,超过500港元。

  据了解,国泰、港龙及东航的短途航线,单程上调10港元到123港元,而远途航线单程将上调42港元到508元。
本次燃油附加费调整的有效期至3月底。香港民航处表示,除目前6家申请获批的航空公司之外,另外还有4家航空公司的申请等候审批。

  由于国际油价一直处于高位运行,自2007年年底开始,航空公司便开始陆续上调燃油附加费。目前,国航、东航和南航已集体上调国际燃油附加费,平均涨幅超过30%。

  其中,国航将亚太-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300元人民币上调至420元人民币;欧美方向至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450元人民币上调至600元人民币;香港-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107港元上调至113港元;内地-香港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107元上调至110元。从1月15日起,在日本境内销售的中国内地至日本机票,燃油附加费从4100日元上涨到5900日元;在日本以外地区销售的中国内地至日本机票,燃油附加费从265元人民币上涨到360元人民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