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洲股市开盘大幅下跌 追随亚洲股市跌势

  欧洲股市28日开盘大幅下跌,投资者继续对美国经济可能放缓进而影响公司收入表示担忧。

  分析师认为,未来几个月各公司将会对各自的盈利作出大幅修正,不仅仅是07年第四季度的业绩,重要的是将会根据当前情况修改08年第一季度的业绩。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08:10,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下跌1.5%,报317.5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1%报5805.20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1.8%报4791.98点,德国DAX30指数下跌1.8%报6695.81点。

  08年初开始全球市场就弥漫着消极情绪,投资者担心金融行业的信贷损失将加大经济下行风险。1月22日美联储做出降息75个基点的决定以支持美国经济。投资者期望美联储能够在30日的会议上采取更多的行动。

  分析师表示,28日亚洲市场因25日美国股市的跌势已经出现大幅下跌,因此预计美联储可能做出降息50个基点的决定。

  欧洲股市盘中下跌 金融类股出现下跌

  欧洲股市28日盘中下跌。金融类、能源类和矿业类股均出现下跌。

  欧洲股市28日盘中下跌。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拖累基础商品类股下跌,评级机构下调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股票评级打击金融类股。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12:00,FTSEurofirst 300指数下跌1.92%,报1,304.91点。

  花旗集团(Citigroup)将兴业银行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卖出”, 同时下调目标股价拖累兴业银行股价下跌7%。

  巴克莱(Barclays)股价下跌1.7%,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下跌2.4%,汇丰银行(HSBC)下跌2.2%,瑞银集团(UBS)下跌2.6%,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Bank ofScotland)下跌2.8%。

  高盛(GoldmanSachs)发表报告称,日本经济或已陷入衰退,或将于08年第一季度陷入衰退。分析师认为日本最担忧的是美国经济陷入衰退,而日本股市的走势也反映出了高盛的报告。

  原油和铜价格下跌拖累能源类股。英国石油(BP)和壳牌(Shell)股价均下跌3%以上。英美集团(AngloAmerican)、力拓(RioTinto)、铂金生产商Lonmin和智利安托法加斯塔集团(AntofagastaPLC)股价均下跌4%以上。

  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2%,法国CAC 40指数下跌2.3%,德国DAX 30指数下跌1.6%。(来源:世华财讯)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