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德表示四国首脑伦敦金融会谈将不出台具体措施

  新华网柏林1月28日电(记者胡小兵)德国政府发言人威廉28日表示,德国对将于29日在伦敦举行的针对金融市场动荡的德法英意四国政府首脑会谈期望降低,会谈将只是一次“广泛的意见交流”而不作出具体决定。

  威廉说,这次会谈将对当前金融市场形势进行总结,并将各方形成的一致看法提供八国集团会议、欧盟财长和经济部长会议以及由工业化国家举办的金融稳定论坛商讨。
德国财政部强调,尽管最近股市持续动荡,但政府认为没有必要采取短期的紧急措施。

  威廉说,政府最新公布的德国年度经济报告已经将风险增长因素考虑在内。截至目前德国经济的核心数据依然良好。他说:“当然,德国政府和其他欧洲国家政府将密切关注金融市场的发展态势。”

  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布朗、法国总统萨科齐和意大利总理普罗迪以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将于29日在伦敦共同探讨金融市场增加透明度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