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国神华:势成资金换马之佳选 目标价45.15元

  内地深沪股市昨日暴挫超过6%,这边厢的中资股在欠缺新的利好消息支持下,也纷纷掉头回落,其中又以航运、电力、金融和房产等类别股份的沽压较大。深沪股市又告大跌,不过观乎当地的煤炭板块却见逆流而上,而本地多只煤炭股也成为逆市奇葩,在目下市场可供炒作的体裁并不多下,相关股份仍值得留意。


  受惠电煤价格涨1成

  中国神华(1088)继上周五大涨逾6%后,昨日仍见受捧,曾一度走高至43.75元,最后回顺至41.85元报收,仅升0.05元,亦因为升得唔算多,仍可作为逢低收集之选。虽然国家颁布了控制物价的规定,但当中并没有提及煤价控制,而最近煤炭价格涨势持续,反映市场求过于供,令价格高企不下。另外,从2008年煤炭供需合同签约情况看,电煤价格上涨10%以上,且上涨趋势将延续,神华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盈利增长也将得到保证。

  由于神华H股昨较A股(601088行情,资料,评论,搜索)收市价60.8元尚有36.59%的折让,也有利其追落后。值得一提的是,中煤能源(1898)A股认购反应热烈,料录得最少100倍超额认购,对其他同业股价也有利好刺激。可考虑在40元附近收集,博反弹目标为50天线的45.15元,惟下破低位支持的36.7元则止蚀。

  恒指沽轮7569较可取

  港股再现沽压,在短期技术走势转弱下,恒指沽轮的值博率亦告增加。恒指麦银沽轮(7569)昨收0.214元,升0.048元,升幅28.92%,成交达43.3亿多股。7569于今年3月28日到期,其换股价为24,600,现时溢价为8.85%,引伸波幅62.24%。此证为价内轮,加上镬气不俗,数据亦属合理,故为淡市可留意对象。

  投资策略

  红筹及国企股走势:外围市况不明朗,港股沽压未消,中资股也难独善其身。

  中国神华:受惠煤价上涨,同业发A股,也有利股价。

  目标价:45.15元

  止蚀位:36.7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