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有望随外围先行反弹 平保发盈喜抵雪灾影响

  美国联储局减息预测升温,为油价带来支持,纽约3月份期油收报90.99美元,上升28美仙。美股方面,美国去年12月新屋销售数据欠佳,加深了市场对减息的预期,刺激美股高收,道指扬176点报12383,纳指涨23点收2349。


  港股昨天裂口下滑,一度跌穿23600点水平,受外围市况疲弱及内地雪灾影响,最终险守24000点水平,惟成交连日缩减,反映投资者入市态度不积极,对后市缺乏信心。外围偏稳,美股受惠减息憧憬而高收,而今早日股亦涨逾2%,对港股构成支持。然而,当前内地雪灾仍然严峻,受影响的省市亦不断增加,不单只回乡民工行程受阻,就连正常的经济活动亦因运输问题而受累,促使深沪股市急泻,至于日内能否止跌,还看内地雪灾情况,及当局的应变措施而定。

  回看恒指走势,昨天下试250天线后暂时喘稳,大体上于10天线附近争持,仍处于保历加中轴下方,50天线跌穿100天线,技术走势进一步利淡。在外围向好下,恒指有机会先行反弹,惟上方保历加中轴(约25762)阻力甚大,至于下方重要支持为21710,加上明天乃期指结算,波动市况将持续。

  国指方面同乏方向,但内地A股受压,对短期H股亦会带来一定影响。内地当前面对雪灾,市场担心会引发巨额索偿潮,令保险股受压,惟平保(2318)昨天即发布「盈喜」,料去年全年盈利增逾倍,对股价会有支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