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东美证券:内地雪灾波及经济 投资气氛雪上加霜

  受上周五美股下跌所影响,加上内地股市昨日亦显著下跌,恒指跟随外围股市再下试250天平均线水平。市场续忧虑欧美金融机构受次按问题困扰到底有多深,成为美股再涌现沽压的主因,与此同时,市场出现担心联储局在部分外界压力下于本周的议息会可能决定不减息,令部分买盘提前回吐。
至于内地股市则除受环球市场的气氛及情绪拖累外,内忧外患的境况亦加速股市的调整。

  现阶段,投资市场越来越多人怀疑「美国经济一旦出岔子,中国经济可免疫」这论调?事实上,内地股市近期的表现,亦与欧美股市的方向一致,反映出内地市场亦担心美国经济增长一旦停顿,中国经济亦会受牵连,只是受影响的程度有多少,而中国内部需求包括个人消费及政府的投资是否足以抵销出口收缩的程度。临近新春假期,更不幸的是,国家东中部地区出现半世纪以来一遇的「雪灾」,令当地运输及电力供应大受影响,虽则这些经济影响属于短期性,但在投资市场气氛处于低潮之下,有关的短期影响亦增加股市的波动性。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