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今日权威机构荐股点评

  广西卫视《国海视野》国海证券王安田推荐

  太钢不锈(000825)

  推荐理由:公司是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估值突出,07年三季度公司季报显示每股收益为1.04元,市盈率不足17倍。公司定向增发3.5亿股,增发价约21.42元,支持股价。
该股短期技术支持走强,回调后量能支持,可超跌反弹。

  点评:公司建设的冷轧系统宽幅热线项目于去年年底实现全线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标志着太钢300万吨不锈钢生产能力的形成。冷轧宽幅热线是太钢新建不锈钢工程的重要配套工程。公司近期公告了向非特定对象公开发行A股已获中国证监会审核有条件通过。鉴于近期大势极弱,有超跌反弹可能。

  第一创业证券陈靖推荐

  舒卡股份(000584)

  推荐理由:07年预告公司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30多倍,企业业绩约0.7元左右,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股权资产流通在即,账面价值约超2亿元,将带来丰厚的回报。近期,该股走出两阳夹一阴的形态,可持续反弹。

  点评: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来源于以定向增发的形式收购的友利特纤资产,使公司氨纶产能由7000吨/年扩大到17300吨/年,实现中高端产品的互补,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在成都的房地产项目也将在今年贡献收入和利润。二级市场走势相对大盘较强,但成交量放量并不明显,暂时可进行波段操作。

  四川卫视《天天胜券》彭铁推荐

  通宝能源(600780)

  推荐理由:公司的控股大股东是国有大型企业山西国际电力集团公司,公司受益为煤电联动,资产注入预期,大股东将择机实现上市,将一些股权和电力网络整合到公司,该股前期回到启涨点,近期走出两个阳线,短期可关注。

  点评:近日,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与阳泉煤业?穴集团?雪有限责任公司就煤电联营战略合作框架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作为能源大省山西的两个特大型企业集团,双方将在能源的大概念内,以联营来解决跨行业的问题,实现煤炭和电力企业的强强联合。二级市场受大盘影响趋弱,暂观望。

  倍新咨询马力推荐

  江西水泥(000789)

  推荐理由:08年水泥行业将继续处于景气周期,公司是水泥行业江西龙头,公司在建项目完成后,公司产能将达1000万吨,07年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约2倍,且公司的股权转让获益2000万元,目前该股处于指标低位,K线为上升组合,短线可关注。

  点评:公司是江西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系全国300家重点联系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万年青”牌系列水泥和商品熟料,以卓越的品质、强大的生产保供系统与完善的销售网络在用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二级市场已形成阶段性下跌趋势,只宜短期操作。 (来源:综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