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苏宁环球业绩同比增长175%-搜狐财经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苏宁环球业绩同比增长175%

  BY别冶每日经济新闻

  苏宁环球(000718)今日公布年报,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78亿元,同比增长19.57%;净利润2.13亿元,同比增长175.49%;每股收益为0.44元,每股净资产为1.59元;不分配不转增。


  年报显示,2007年前三季度,国内房地产市场形势继续向好,各地房价包括南京市江北地区的房价增长较快,天华百润开发的“天润城”销售持续火爆。经统计,2007年度公司子公司天华百润共实现销售面积34.38万平方米、预售收入13.58亿元,共预售4000多套住宅,开发土地约800亩。全年实现结算收入11.32亿元、结算面积38.34万平方米,净利润1.71亿元。2007年度,公司子公司华浦高科完成了78多万立方米混凝土的销售量和75万平方木涂料施工量,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44亿元,净利润7760万元。

  从行业细分看,公司房地产业实现营业收入11.31亿元,同比增长14.65%,营业利润率同比增加16.66个百分点;建筑材料业实现营业收入1.28亿元,同比增长81.81%,营业利润率同比增加0.10个百分点;建筑施工业实现营业收入1760.68万元,同比增长56.33%,营业利润率同比增加24.70个百分点;投资性房地产实现营业收入127.53万元,同比增长172.31%,营业利润率同比减少214.11个百分点。

  公司表示,为实现公司发展,公司提出在5年内实现年开发建筑面积达到250-300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达到120-150亿元。除立足开发“天润城”、“天华硅谷”项目,通过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拥有的优质房地产项目不断注入上市公司以扩大公司开发能力,积极向南京以外的其他城市拓展,并通过拍卖、挂牌竞购土地储备方式来达到公司的5年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