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南京证券:打响年线保卫战

  打响年线保卫战

  盘中特征:

  周一上海综合指数开盘4720.56 点,最高4720.56 点,最低4409.08点,收盘4419.29点,下跌342.40点,跌幅7.19%,成交1101.16 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7215.05点,最高17215.05点,最低16102.92 点,收盘16177.83 点,下跌1116.18点,跌幅6.45%,成交599.80亿元。
两市合计成交1700.96 亿元。

  盘面观察:

  受上周五美股深跌

  的影响,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有九成以上个股下跌,近700只个股位列跌停,仅有威远生化澳柯玛特力A特发信息ST长运等几只个股逆市涨停,飘红股总共有几十只,权重股特别是中国石油创出新低,拖累了指数,同时金融、有色、地产、钢铁等权重板块集体杀跌下,沪深大盘一路震荡下行,分别创下新低,沪指更是一举突破4700、4600、4500三个整数关口,另外此前热炒的农业、有色金属、新能源、食品、奥运、传媒等跌幅都在8%左右。

  后市展望: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周一以一根大阴线报收,成交量有所萎缩。继此前连续2根大阴线急跌反弹后,沪指再次出现大阴线,反映了市场目前的脆弱投资心理,同时技术线上已经调整近至年线附近,而年线是资本市场牛熊的重要标志。从此前最高点6124点调整至4778点,随后进行了一波反弹行情,假如把反弹作为B浪调整行情,则此波C浪下跌的最低位置应该在4200点附近,而这个位置也低于年线,从而在图形上造成非常不利的态势。不过就A股估值水平以及投资运行环境而言,市场还有向上的理由。首先平均的估值水平已经降低到符合中国经济发展的对应水平,尤其是金融、钢铁板块已经有所低估,因此投资价值在未来可能成为坚实的一大投资理由,此外虽然外围股市大跌,但中国经济运行相对健康,A股运行体系尚未完全开放,政策方面启稳股市的利好因素很多,因此后市指数首先得考验年线的支撑,然后再寻求反转突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