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广州奥的斯呼吁行业健康发展

2008-1-293:13:32【本报广州讯】

  
  我国已成全球电梯第一大市场300亿市场引来假冒伪劣产品

  伴随着中国房地产投资规模的加大,特别是商品住宅和西部地区建设速度的加快,近几年我国电梯行业获得了快速发展。
目前,国内约有410家取得电梯制造许可、4169家取得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但随着电梯市场的发展与扩大,一部分不良经营者为谋取利益,利用假冒伪劣产品或非正规渠道产品充斥市场,给乘梯人的生命安全造成极大威胁,严重干扰着电梯市场的健康发展。

  为了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拥有150年历史、全球最大的电梯生产商和服务商,自2005年,奥的斯就在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珠海、福州、辽宁等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配合当地政府执法部门,展开清理整顿行动,对推进电梯市场的规范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流入市场非法销售的奥的斯电梯电子版主要有两种:一是盗用奥的斯品牌销售的假冒产品;二是未经奥的斯电梯公司授权许可生产、销售而流入市场的产品。此类电梯电子版一旦流入市场并安装到用户使用的电梯内,将给电梯的正常运行、人员的生命安全带来极大的威胁。2007年7月,奥的斯公司发现广州奥×迅电梯配件中心涉嫌违法销售标注奥的斯注册商标的电梯电子版,在向当地工商局举报后,工商部门即刻立案调查,认定该公司的确存在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行为。2006年12月,奥的斯发现上海经×有售涉嫌侵权奥的斯电梯电子版。上海市当地工商局受理投诉,立即对上海经×采取执法检查,对该公司的侵权行为作出认定并没收侵权商品和经济处罚决定。同时,查获并处罚侵权公司还有深圳奥×康、深圳罗湖×赢、广州×信和珠海宏×。

  中国已经成为电梯行业全球第一大战略市场,国内电梯市场总量超过300亿元,并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法律部部长张望表示:“奥的斯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确保社会公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会因侵权行为而受到威胁和损害,最大程度地保障消费者享受安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张名)(29K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