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回避就餐高峰 老字号“年夜饭”除夕中午就开吃

  昨日,记者从拥有众多老字号的聚德华天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拥有的厚德福、曲园酒楼的“年夜饭”预订火爆,今年市民普遍从年三十开始放假,年夜饭从中午便开吃。

  “年三十中午的雅间已经订出,散座订出了七八成,晚上的餐位已经全部订满。
”位于德内大街厂桥路口的厚德福经理告诉记者,一个月前,已经有顾客开始预订年夜饭座位。同时,不少家庭选择团圆饭提前到年三十中午。

  聚德华天集团透露,不仅厚德福、曲园酒楼的“年夜饭”预订火爆,同春园、烤肉宛、峨嵋酒家、又一顺、砂锅居、同和居、烤肉季、新路春等京城著名老字号晚餐时段“年夜饭”的雅间已经基本订满,不少老字号的大厅已经开始叫卖“二堂座”。另外,火爆的同时,年三十的午餐也比往年火爆,上座率极高。

  前去订餐的老北京人张先生说,全家人都是老北京,年夜饭讲究个“口味”、品的是“文化”,尤其是逢年过节,老字号门前等座的顾客排成长队,成为京城一“景”。“生怕吃不上这口舒心饭,”张先生说,自己早早就定好了三十午餐的餐位,等待全家的团圆餐。

  据了解,市民从年三十开始放假,京城老字号名店午餐时段年夜饭的预订比往年一下火爆起来。厚德福、峨嵋酒家、烤肉宛、同春园、鸿宾楼、西来顺、马凯餐厅长椿街店、玉华台、望德楼等老字号名店年三十午餐时段的包桌已经预订了七八成,雅间更是紧俏。

  曲园酒楼经理说:“中午的雅间已经订满了,晚餐时段的年夜饭第二堂餐位也已经订出了四成。”看来年三十包桌预订的火爆已经让店家感到收获的喜悦。

  此外,记者从峨嵋酒家了解到,原订于到“初七”的包桌七八成都提前了,大概有二三成的顾客提前到年三十的中午。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