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法国兴业银行上演交易员巨额诈骗 > 事态进展

涉嫌巨额欺诈的法兴业银行交易员获准被保释

  新华网巴黎1月2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法官28日停止对涉嫌巨额欺诈的法兴业银行交易员凯维埃尔关于欺诈罪的指控调查,而对其展开“背信”等方面的正式调查,并准其被保释。

  法新社援引凯维埃尔律师伊丽莎白?梅耶尔的话说,在法官对凯维埃尔展开“背信”、“伪造文件和使用伪造文件”以及“违反IT程序”方面的正式调查后,凯维埃尔已获准被保释。

  报道说,法官拒绝了兴业银行对凯维埃尔的更严厉罪名的指控请求。兴业银行24日宣布,凯维埃尔通过掩盖和篡改操作记录的方法进行巨额非法交易,给兴业银行造成了近50亿欧元的损失。

  法国兴业银行1月26日说,法国警方于25日晚搜查了这家银行位于巴黎商业区的总部。据报道,搜查的主要目标是掌握违规交易员热罗姆?凯维埃尔电脑中的资料。兴业银行指责他一个人的违规操作造成了银行49亿欧元的损失。这是1月25日在法国巴黎拉台芳斯商业区拍摄的兴业银行总部。新华社/路透

  凯维埃尔于26日下午被巴黎检方拘留。调查人员27日将其羁押时间延长24小时以进行进一步的问讯。在获准被保释前,凯维埃尔被扣留时间已超过48个小时。
他同时被告知,不能与兴业银行雇员进行沟通,也不能在任何金融机构工作,直至此案了结。

  凯维埃尔一案仍存诸多谜团。比如他是否单独作案?作案动机是什么?凯维埃尔的律师称,凯维埃尔没有不良行为,同时指责法国兴业银行试图制造烟幕,转移公众视线,目的在于掩盖银行近一段时间因美国次贷危机等因素造成的巨大损失。兴业银行官员也承认,凯维埃尔可能未从这次违规交易中获利。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