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西南证券:大盘仍会下跌但跌幅有望收窄

  A 股:跌幅有望收窄

  周一,大盘在上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后再度出现巨幅下跌,创出此波跌势以来的新低,并失守4500点整数关口。两市仅有不及一成股票上涨,日成交金额比上周五缩减一成多,至1700亿元以下的水平,创下2007 年12月22日以来单日成交最低水平。
权重股中,电力、钢铁、券商等跌幅较大,煤炭、汽车处于跌幅相对较小。属于非周期性行业的电器、商业、食品等表现相对抗跌。中国石油下跌8.11%,对

  股指产生较大的拖累。

  技术上看,大盘日K 线收出长阴线,盘中最低下探接近4400 点,年线支撑在4372 点附近,而5日均线在4632点附近形成短期阻力。各主要均线的空头排列继续发散,中期走势看淡。摆动指标看,股指在空方强势区下探,空方力量增强,但短期下跌空间有限。布林线上,股指处于中轨和下轨之间,维持空头市道,而线口向下扭转,显示盘跌走势。

  周一市场出现整体性下挫,而且巨大的跌幅却无法吸引资金承接,显示极度的悲观气氛。周二内地股市仍将受到周边股市的影响,申购中煤能源的资金要到周三才会解冻,预计周二大盘仍会下跌,但跌幅有望收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