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沪综指翻上4500点权重股携个股普遍反弹

  1月29日早盘,沪综指在年线上方获支撑后便展开接连反弹,目前翻上4500点;深成指、沪深300指数也双双走出了"V"字型的路径,三大指数的涨幅目前均超过了2%,同时反弹个股的规模也逐波放大至1200余只。


  截至10时42分,上证综指报4508.35点,上涨2.02%;深证成指报16577.23点,上涨2.47%。沪深300指数报4842.73点,上涨2.34%。两市个股涨跌比超过6:1,非ST股中,10只涨停,1只跌停个股。

  盘面显示,28日跌势较重的权重股早盘纷纷有反弹表现。地方股表现最强,保利地产招商地产泛海建设等涨幅逾6%,万科A的涨幅也超过3%。金融股悉数翻红,领涨的华夏银行中国太保的涨幅逾4%。中国石油(601857行情,股吧)目前保持小幅上涨,中石化在28日收盘价附近盘整后也大幅拉升,上涨近3%。目前除ST、股权改革外的其他板块已全部翻红,旅游酒店板块走势最强,板块涨幅逾5%,华侨城A冲击8%的涨幅。创投、网络游戏、造纸印刷、教育传媒、奥运、航天军工等板块的涨幅均比较靠前。个股的反弹热情被全面铺开,中小板综指、中证500指数目前分别上涨1.81%、2.89%。

  北京首放认为,如果A股市场调控的内因,如政策面无改观,则股指反弹力度有限。港澳资讯也认为,市场运行仍有其自身内部的规律,建议关注市场资金面情况以及权重股走势。(作者:杨晶)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