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当选“年度中国商人”

  在刚刚出版的2008年第一期《财富》(中文版)上,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当选“年度中国商人”。

  《财富》(中文版)总编辑高德思先生说,杨元庆当选“中国商人”是因为,他率领并购IBMPC业务之后的联想实现了更大的规模优势,更多的利润和更高的效率。

  “年度商人”是《财富》杂志的传统的评选项目,旨在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在亚洲、欧洲和中国成就卓著的商界领袖。

  据高德思介绍,中国商人的评选有三条标准。一,当选人所领导的企业必须是行业领先者之一,营业收入需在上一年度大幅提升;二,公司必须实施了重大的举措,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好的基础;三,公司的产品/服务或管理需要获得世界级的认可。“无论从哪一点看,联想董事长杨元庆都是当之无愧。”

  收购IBMPC之后,联想的营业收入持续上升;选择成为奥运合作伙伴,开展全球营销;产品连续获得国际设计大奖,这一切都意味了联想成为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中国制造企业,并有望成为第一家跻身世界500强的民营公司。

  迄今为止,《财富》(中文版)已经连续六年开展“中国商人”评选活动。获奖者包括马云,张瑞敏(张瑞敏博客,张瑞敏新闻,),王宪章(王宪章新闻,王宪章说吧),李书福(李书福新闻,李书福说吧)和陈东升(陈东升说吧)等一批最有影响力的中国企业家。

  《财富》(中文版)创刊于1996年,是服务中国商务精英的领先管理杂志,目前发行逾180,000万份,读者均为中国的高级企业管理人员。《财富》(中文版)经美国时代公司下属的FORTUNE杂志独家授权,由中询公司出版。“《财富》”及“《财富》(中文版)”均为时代公司在中国的注册商标,时代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媒体和娱乐集团时代华纳。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 王宪章 | 杨元庆 | 张瑞敏 | 陈东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