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收评:两市缩量调整小幅收阳 沪指涨38点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沪指开盘报4426.27点,最高4517.60点,最低4389.52点,收盘报4457.94点,涨38.65点,涨幅0.87%,成交金额807.8亿,690只个股上涨,206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6171.57点,最高16591.94点,最低16041.98点,收盘报16205.93点,涨28.11点,涨幅0.17%,成交金额398.0亿,490只个股上涨,180只个股下跌。

  今日深沪大盘窄幅震荡企稳态势。上午两市大盘高开后,分别围绕4450点和16300点展开窄幅震荡,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午后开盘仍未有新的做多动能诞生,仍以弱势整荡整理为主,沪综指在4400点整数位反复争夺,前期热门板块继续走弱和权重股一直表现平平,使得市场反弹受阻,中国石油今日创出23.80元新低。两市个股上涨个股明显多于下跌个股,但成交量有较大萎缩。

  今日消息面:

  1、券商个人专户理财业务即将放行

  昨日,中国证监会公布《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业务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根据现行规定,券商开展定向资管,接受单个客户委托资产净值最低标准仍为100万元。

  2、金融股领涨大盘 美股强劲反弹

  周一美国股市高收,金融类股领涨,美国运通股价上涨了4.3%,花旗集团股价上涨了3.8%。道指上涨176.72点,涨幅1.45%。纳指上涨23.71点,涨幅1.02%。标准普尔上涨23.36点,涨幅1.76%。

  3、今年第四只拆分基金出炉

  银河基金管理公司人士昨日称,银河基金旗下的银河稳健基金拆分方案昨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准。据悉,这也是2008年以来第四只获批拆分的基金。

  4、中煤能源网上冻结资金近2.74万亿

  因网上发行比例创新高而备受关注的中煤能源IPO公告显示,此次中煤能源IPO网上冻结资金27384亿元,仅次于此前中国中铁IPO时网上冻结的资金量。同时,在根据规定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下发行规模所占比例达到了77.5%。

  5、中国平安预增100%以上

  继中国太保后,中国平安今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按国内会计准则计算,预计2007年度全年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比上年度增长100%以上。

  6、发改委举行新闻发布会 物价、煤电、油临时价格干预成焦点

  昨日上午,国家发改委举行2007年全年经济运行新闻发布会,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表示,2007年,国民经济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物价、煤电油运、临时性价格干预成为三大焦点。

  板块:科技股、题材股反弹力度相对较大,而金融股、权重股仍然表现平平,券商板块最近表现不理想,中信证券今天创下了调整以来的新低,中国石油今日创出23.80元新低;教育传媒板块今天处于板块涨幅前列,环保、供水供气、电力、造纸等板块表现相对强势。

  周边市场今天继续反弹,有望带动A股向好,此外中煤能源申购资金2.74万亿将于明天解冻,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目前市场的资金面压力,建议投资者操作上目前以谨慎观望为主,切忌追涨杀跌。(孙婷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