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政府称不排除调控煤价 煤炭板块积重前行

  全景网1月29日讯 近段时间,一场遍及全国的暴风雪给全国造成了灾难性的天气,从而引发了电力、煤炭等资源品的紧张,更将长期以来的煤电矛盾凸显出来。如果煤炭供应恢复正常,发改委预期2008年煤炭产量将保持适度增长。

但如果出现煤炭价格涨幅过大、过快等大幅波动现象,朱宏任昨天表示,不排除价格部门制定相关措施进行调控。

  据悉,在此次煤电矛盾日益突出的背景下,国家发改委选择了纠正相关产煤省对所有煤矿一律停产、停而不整的消极做法,开启符合安全生产条件而停产的煤矿来保证供应,同时断然否定了恢复“小火电”。

  而受煤炭价格将要受到调控的影响,煤炭个股今日正积重前行,昨日领涨的靖远煤电今日出现获利出逃行情,成为市场领跌的先锋,而国投新集则以5.69%的涨幅领涨,中国神华也出现2%的涨幅、兰花科创涨幅也仅为3.07%,恒源煤电涨幅为3.48%,伊泰B股涨幅为3.6%,其他个股则表现一般,整个板块有5只个股微跌,其他个股飘红。(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