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香港科大MBA高踞全球第17 创历来最高排名(图)

  香港科大工商管理学院全日制MBA课程获《金融时报》选为全球排名第17位。图为课程上课时的情况。(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科技大学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继去年获《经济学人信息部》评为亚洲第1及全球第20后,近日再于《金融时报》“全球100强MBA排名榜”中高踞全球第17位,是香港主办课程在该榜有史以来的最高排名。

  而该课程毕业生的薪酬更较未修读前大幅增加1.26倍,平均年薪达97235美元(约75.8万港元)。


  《金融时报》近日公布全球100强MBA排名榜,根据各MBA的毕业生薪酬、教授国际化背景、研究、为学生提供国际经验等多方面做出评估。上榜者以美国大学开办之课程占多数,排首位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华顿商学院,其次为英国伦敦商学院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而排名榜中共有7所大学来自亚太地区,除香港科大外,尚包括2所中国内地、2所澳洲,以及各1所来自印度及新加坡的大学,当中以内地的中欧国际商学院排名最高,名列第11,并连续5年蝉联亚洲第一。香港科大于2006年入选47位,今年再创佳绩,取得香港课程史上最高的第17位,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也首度打入百强,位列第41。

  香港科大MBA课程主任戴启思表示,国际化是课程最大优势,其中84%为非本地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及地区,而学生在国际就业流动性方面也位列全球第20。他指课程未来也将致力于亚洲为全球教育及培育优秀的人才。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