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申银万国:亨通光电值得长期看好的行业龙头

  未来3~5年,公司价值增长路径清晰:1)行业性需求旺盛,公司作为行业龙头收入将稳健增长;2)如果预制棒项目进展符合预期,公司ROIC水平将由2006年的11%上升至2010年的27%左右,并且预计2010年以后上游成本仍会有所下降,这将带动ROIC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这两大因素共同驱动公司价值的持续增长。


  与市场过于关注行业性的需求复苏不同,我们认为,纵向一体化战略的成功将筑就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随着行业整合的深入,未来光纤光缆行业的竞争必然转入产业链的竞争:只有纵向一体化厂商才可能降低成本,充分发挥规模效应,进一步巩固龙头地位。

  领先于同行的管理和成本控制能力是公司在未来寡头竞争中的核心优势。随着光纤技术的成熟与普及,未来决定竞争优势的不是质量,而是价格,竞争的实质是管理与规模的竞争,因此,这一优势将是公司业绩长期增长的强有力保证。

  加之全球光纤光缆制造业向低成本国家转移的趋势,我们认为,公司终将成为国际性的光纤光缆制造企业,成长性可长期看好;就近期而言,08~10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45.2%,其中10年同比增长率仍在33%左右,并且10年以后仍然具有盈利提升的空间。给予09年28~30倍PE,对应的股价区间为31.4~33.7元,如果考虑到未来集团资产注入的可能性,可在股价上给予10%的溢价,对应股价区间34.5~37.1元,给予“增持”评级。 (来源:申银万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