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 幸福 > 期货投资

重庆黄金期货投资者四成亏损

  新华网重庆1月29日电(记者程正军)黄金期货自1月9日上市以来,行情扑朔迷离,重庆近四成从股市转战期市的投资者因选择做多而出现亏损。但记者采访发现,尽管不少投资者还处于“套牢”之中,但投资者进入黄金期货的热情依然高涨,重庆市各家期货公司每天新开户的人数还保持在20人左右。


  “黄金期货上市以来,公司70%左右的投资者都选择做多,但是,随着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带来的金价波动,现在都主动平仓了结。”重庆先融期货公司总经理牛云山说,公司四成左右的客户出现亏损,现在,持仓不动的投资者在先融期货公司一个也没有。

  记者采访发现,重庆投资者现在大都选择“快进快出”方式做黄金期货,敢持仓过夜的投资者几乎没有。重庆中信建投期货公司每日交易量占到全国的1%左右,但每日的持仓量不到全国的千分之一。“绝大多数投资者都选择短线操作。”重庆中信建投期货公司有关负责人说,现在公司也建议客户在投资策略上以“波段”操作为主,同时配以止损和止赢的风控措施。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