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兴通讯(000063)未来三年业绩复合增长40%以上

中兴通讯(000063)

  未来三年业绩复合增长40%以上

  
  ●中兴通讯发布2007年业绩预增公告,由于海外业务经营规模扩大,公司2007年1月-12月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70%。我们认为,公司未来将继续保持业绩快速增长的势头,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


  
  ●公司未来三年业绩复合增长40%以上,78.13元构成公司估值底线。从国内来看,由于电信业重组和3G建设的加快,运营商在无线和配套通信设备的投资必将加大,而对于在三种制式方面都有足够准备的中兴通讯而言,更会促进其业绩的增长。预测公司未来在TD-SCDMA上的份额将长期保持在40%以上,CDMA将保持在35%以上,WCDMA将保持在15%以上。从海外来看,公司销售收入连年增长将在40%以上,未来海外费用的增长将会远低于收入的增长,规模效应将显现。在业务和终端产品目前已经率先进入欧美的情况下,我们预计2008年公司的主设备产品也将突破这一高端市场,公司的产品将会有更高的毛利率,意味着今后公司在海外总体的订单含金量将更高。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有可能会高于我们前期的预期,我们将会重新调整对公司的盈利预测。公司近期股价的上涨是对其价值的合理回归,按照暂时维持公司2008年业绩1.99元、2009年业绩2.81元的预测,78.13元是公司的估值底线。

  
  ●风险分析:营业收入增长跟毛利率不下降、销售费用不过度上升之间的平衡。

  
  (光大证券)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