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公安部紧急通知要求保障“绿色通道”运输车辆通行(图)

  交通部披露:从1月26日开始至2月5日,对全国“五纵两横”绿色通道上行驶的整车合法装载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一律免收通行费,提高节日期间鲜活农产品运输效率。中新社发海云飞 摄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公安部网站消息,日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绿色通道”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千方百计地为“绿色通道”运输车辆提供通行的便利。

  近期全国大范围雨雪天气给瓜果蔬菜等农产品运输带来许多困难,影响人民群众的“菜篮子”供应,引起了国务院和公安部领导的高度重视。


  通知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绿色通道”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结合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千方百计地为“绿色通道”运输车辆提供通行的便利,尽最大限度将雨雪天气给“绿色通道”运输车辆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小。对于运输鲜活农产品的受阻车辆,要尽快疏导放行;对于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要以教育为主,纠正违法行为后放行;对于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发生的交通事故,要帮助联系车辆进行转运,优先安排检验鉴定后尽快放行。各地公安交管部门领导要带队深入“绿色通道”沿线,开展督促检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