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管理有瑕疵业主家被盗 物业费被判打折

  物业公司在管理小区过程中未尽职尽责,却起诉业主要求支付全额物业费。28日,日照市东港法院依法作出判决:物业管理费予以酌减。

  日照一小区的业主刘某,自2005年入住该小区以来,一直未交纳物业管理费。
今年1月,物业公司将其告上法庭,要求给付所拖欠的全额物业管理费10444元。但刘某辩称,双方未签订书面的物业管理合同,物业公司也没有提供相应的物业服务,并且由于其管理上存在问题,导致刘某及其他几户业主室内被盗,所以自己拒绝交纳物业管理费。

  法院经审理认为,刘某入住小区后,并未重新选聘物业管理企业,应视为接受了物业公司的管理,双方形成物业管理合同关系,刘某应予交纳物业管理费。但作为物业管理企业,物业公司应提供与其资质相适应的服务,维护小区内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由于其管理存在不足,导致小区内发生盗窃事件,因此应酌情减免刘某该交纳的物业管理费。据此法院判决刘某给付物业公司物业管理费6000元。(郭波 张宝华 王莉莉)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