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天津楼市成交量自2008年以来首次出现回升

  新华网天津1月29日电(记者王晔彪)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北分院上周对天津楼市的监测数据,天津楼市成交量在2008年元旦以来连续三周持续下跌的基础上有所回升。

  数据表明,1月21日到27日,天津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回升幅度要大于商品房成交量,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分别为950套和10.89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回升23.86%和28.76%。
从分区域来看,滨海新区、远郊五区县上周成交量在下降,成交面积分别为1.83万平方米和1.71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1.53%和14.38%;市内六区、近郊四区成交量环比大幅上涨,上周分别达到3.52万平方米和3.83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36.23%和89.95%。

  天津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在前两周价格持续下降后有所回升,为6958元/平方米,环比回升3.34%。从各大区域来看,上周市内六区和滨海新区的价格在上涨。其中,滨海新区价格环比涨幅达到最大,为12.13%,市内六区涨幅为3.06%,相对较小;近郊四区和远郊五区县房价上周在下降,远郊五区县降幅明显,环比降幅达到18.58%;近郊四区降幅为4.62%。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