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雪后低温冰冻大雾夹击湖北 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新华网武汉1月29日电(记者沈?)29日湖北省第三波强降雪过程结束,全省部分地区出现今冬的最低气温,冰冻灾害进一步加剧,再加上不期而至的大雾,湖北交通压力增大,多条高速公路再度关闭。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徐双柱介绍,29日早湖北部分地方出现了今冬气温极值,其中孝感市最低气温为零下9℃,武汉的最低气温为零下5.1℃。
全省最冷的随州市最低气温达到零下12℃。28日傍晚气象台发出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称当晚武汉、恩施、宜昌、荆州、黄冈等11地市将出现对交通影响较大的道路结冰。

  由于雪后初晴,空气湿度大,29日清晨湖北中北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大雾天气。徐双柱说,这场大雾集中于襄樊、武汉、孝感等中北部地区,最严重的宜昌到荆州的部分地区以及武汉的部分地区能见度甚至不足百米。

  恶劣的天气导致湖北交通压力增大。湖北高速8点路况信息显示,汉宜高速、襄荆高速、外环高速、十漫高速四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黄黄高速因合界高速封闭,界子墩出口堵车严重。因大雾汉十高速襄十段隆中至谷城入口双向封闭。

  记者了解到,10时以后随着阳光增强,湖北各地的气温有所回升,大雾天气逐渐缓解。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双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