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8年1月18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形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于2008年1月28日13: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金大明先生主持。

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表决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0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该议案需提交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0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全文详见《2007年度报告》中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0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三、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四、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07年度报告及摘要议案》。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的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报告客观地反映了公司2007年度的公司经营状况。

    五、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07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部审计工作指引》的要求,结合公司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经验,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在经过全面自查、总结的基础上向公司提交了《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监事会认为: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比较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的真实情况,公司已建立健全并有效执行内部控制制度,保证了业务活动的有效进行,保护资产的安全、完整,防止、发现和纠正错误与舞弊,为会计资料的真实、合法、完整等目标的达成提供合理的保证。

    六、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内部审计制度(修订稿)》。

    七、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聘用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提名,聘任陈学华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

    八、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证券投资管理办法(草案)》。

    建立证券投资管理制度,可规范公司证券投资行为,明确各级权限及工作流程,可有效控制证券投资风险,监事会一致同意《证券投资管理办法(草案)》。

    九、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2008年度申购新股的议案》。

    在一级市场上进行新股申购的风险较低,公司内部审计机构、监事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将对公司2008年度新股申购事项的风险实施监控,如出现意外的损失将及时终止该项投资,监事会相信管理层提出的风险控制措施能够切实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公司利用闲置的自有资金申购新股的事项,体现公司管理层的务实理财态度,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和公司自身利益最大化的原则。

    监事会认为公司2008年度新股申购的计划在现阶段是可行的。

    特此公告。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8年1月28日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