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聂星先生因工作繁忙,无法保证足够的时间履行公司独立董事的职责,先前口头要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将于公司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结束后正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同意董事会提名黄晓榕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接替聂星先生在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的任职。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及补充声明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s://www.cninfo.com.cn)。

    根据公司《章程》第九十六条的“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之规定,但聂星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少于董事会成员三分一,因此聂星先生将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直至新独立董事就任为止。

    公司衷心感谢聂星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姓名:黄晓榕,性别:女,身份证:350102470516036。

    1982 年1 月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数学系,1992 年7 月毕业于福州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分别获理学学士和经济学学士学位,先后在福州大学等高校进修数学专业和会计专业的十门硕士研究生课程。2002 年至2007 年6 月任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会计系主任,现任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会计学教授。

    除发表《多种计量属性并用的允当性及应用特征》《国有股转让价格的认识误区及价格的合理确定》《建立会计核算权力的制衡结构与制衡机制》等多篇具有广泛影响的学术论文外,还出版《会计计量若干问题探析》专著,其主持课题、主编教材在行业或国家曾多次获奖。

    特此公告。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 年1 月28 日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星 | 黄晓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