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美国经济下滑 美联储连续降息 > 美联储降息新闻

澳洲联邦银行:美联储有望本周再降息50点

  澳洲联邦银行1月29日汇市前瞻:

  在过去24小时,乐观者试探性的重返股市,这可能是受市场对美联储在周三(北京时间周四03:15)将再次降息预期增加的提振。在周一美国股市上扬后,今日亚洲股市普遍收盘上扬(澳大利亚股市除外,因为周一该国股市休市)。


  虽然多数投资者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可能离市观望,但今日美国仍有众多经济数据值得关注。美国12月份耐用品数据,将展示未来数月美国商业投资的进展状况,尤其是现在ISM制造业数据处于萎缩状态。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将吸引市场注意,投资者想知道去年12月份的信心上扬态势能否保持,考虑到近期股市暴跌,我们认为不大可能保持升势。

  我们预计美联储周三将降息50点,令联邦基金利率降至3.0%。、

  澳洲联邦银行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