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社科院专家建议尽快制定《住宅法》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郭小兰)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研究所的有关专家日前表示,住房保障制度建设的长期滞后,既有观念和认识上的问题,更有深层次的体制根源,要落实好党的十七大提出的“住有所居”的政策目标,应完善政策环境,尽快制定《住宅法》,并完善地方收入体系。


  2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和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联合举办了“《中国财政政策报告2007/2008》首发式暨"财政与民生"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研究所的有关专家指出,迄今为止,我国有关住房保障制度的规定都是以国务院通知、主管部门规章的形式存在,应尽快制定《住宅法》将住房保障制度的相关规定上升为法律,为住房保障建设提供法律保障。

  这份报告还对完善地方收入体系、遏制地方政府“以地生财”冲动,改变传统的干部考核机制,深化工资制度改革等进行了论述。

  《中国财政政策报告2007/2008》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完成的第五本中国财政政策报告。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