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台铁电缆线窃案侦破 查获上万公斤电缆线赃物

  中新网1月29日电台铁北回线去年连续发生11起电缆线遭截断窃取的案件,有行车安全上的疑虑。宜兰警方经过连日深入侦办,今天宣布侦破,逮捕九位嫌犯,查获11400公斤的电缆线赃物。

  据“中央社”报道,宜兰县警方表示,台铁北回线宜兰至台北县瑞芳路段,去年七月起迄今,连续发生11起沿线隧道的回流电缆线遭截断窃取案;遭窃电缆铜线长度达14000多米,损失金额约新台币500万元。


  由于适逢年关将届,势必有大量返乡人潮搭乘这条铁路,行车安全若稍有闪失,恐严重影响乘客的生命安全。近日,宜兰县警方、铁路警察部门及刑事警察部门共组项目小组,并报请宜兰检方深入侦办。

  警方表示,由于嫌犯在现场遗留有“扩孔式多功能折合梯”,经项目人员多次清查宜兰县所有五金行后,查知林姓嫌犯曾多次到一家五金行购买同款式的铝梯,分析他涉有重大嫌疑。

  项目人员获报后,立即针对林某展开埋伏、跟监,在时机成熟时,当场查获林某等九人到案,起出作案工具及11400公斤的电缆线赃物。

  林某等人在侦讯后坦承犯案,全案移送宜兰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