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各出版社积极备战春节图书市场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隋笑飞)春节将至,各出版社早已摩拳擦掌,备战春节图书市场。它们将用诸多精品图书继续为人们提供阅读的“盛宴”,用浓浓书香为这个春节增添别样的风情。

  如果说,销售已近500万册的《于丹〈论语〉心得》是借助传统经典《论语》给当代读者提供了一种生活方向的导航,那么,《于丹?游园惊梦》则借昆曲给大家推荐了一种从容而温馨的生活方式。
中华书局总经理李严介绍说,他们不仅准备了《于丹〈论语〉心得》等好书,还将精心推出《康震评说李清照》《康震评说苏东坡》《去明朝看风景》《玩在唐朝》等重点图书,让广大读者在春节的阅读中,能感受到中华历史和文化的无穷魅力。

  为丰富春节期间文化市场,人民出版社也早已精心准备了许多重点图书。据人民出版社宣传策划部主任孙兴民介绍,他们不仅准备了全方位记录我党我军丰功伟绩的十五卷本《中国革命战争纪实》、八卷本《中国工农红军全传》、《十六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研究》等大型丛书、套书,还推出了《奥运中国??中外名人解读北京奥运》《经营未来??李明博自传》等。

  人民文学出版社同样亮点不断。他们将推出池莉的《所以》、杨志军的《藏獒二》等;同时,王安忆的《启蒙时代》、张炜的《刺猬歌》、阿来的《空山2》等也将给人们带来阅读的惊喜。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丹 | 康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