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林业局要求森林旅游部门关闭所有户外娱乐设施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九日电(记者赵胜玉)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曹清尧今天在此间发布消息说,针对当前部分地区出现的强降雪天气,国家林业局近日紧急部署林区防范应对工作,要求妥善做好林区灾害自救、救助工作。国家林业局要求森林旅游部门关闭所有户外娱乐设施。


  曹清尧说,最近以来,中国十几个省份持续出现雨雪、凝冻等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大雪或暴雪,给人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国家林业局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林区防范应对强降温降雪天气工作。

  高度重视强降温降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层层落实防灾减灾抗灾救灾责任制。要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密切配合,团结协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最大程度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

  努力维护林区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当前正值春运高峰期,交通运输压力增大。要把保证林区运输安全畅通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切实安排足够的运输工具和人员,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要运用行政手段加强对事故易发路段的管理,科学运用封路、封山、间断放行、组织车辆分流、除雪除冰防滑等措施,尽力减少暴风雨雪天气对林区交通的影响和危害。

  确保林区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保证暴风雨雪等灾害天气情况下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清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