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飞马国际30日上市 券商最高目标价为25元

  飞马国际(002210)将于本周三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统计了4家券商研究所的定价预测,其价格中轴位于19.10元,其中海通证券给出了13.20元的预测下限,国泰君安给出了25元的预测上限。


  飞马国际的主营业务包括综合物流服务、塑胶物流园经营、贸易执行服务以及保税物流。目前公司在现代物流中的石油化工子行业位居龙头地位,2006年全年公司占有中石油FOB采购模式下国际物流外包业务67.7%的市场份额。从收入及毛利构成看,综合物流服务是公司的最核心业务。

  国泰君安分析师孙利萍认为,公司以综合物流服务为基础,以塑胶物流园区服务为支撑,以贸易执行和保税物流服务为拓展方向,以互相协同的业务结构为保障、再加上轻重资产合理搭配,及新颖的业务和盈利模式,使公司的业绩出现了跳跃式增长。

  孙利萍表示,受益于公司独特的业务模式及一体化保税物流服务的完善,未来公司业绩将有很好的增长空间。孙利萍预计公司2007~2008年EPS分别为0.3元和0.41元,根据近期上市股票的溢价率考虑,判断公司首日的开盘价格在20~25元左右。

  本次飞马国际以7.79元/股的价格共发行3500万股流通A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36亿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800万股将于1月30日起上市交易,而网下向机构投资者配售的700万股将锁定三个月。(全景网/陆泽洪)

  天相投顾:18.45元~20.50元

  国元证券:21.50元~23.65元

  海通证券:13.20元~17.60元

  国泰君安:20.00元~25.00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利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