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智能化考试服务供应商(ATA)登陆纳斯达克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获悉,中国智能化考试服务供应商??ATA Inc.本周二晚在纳斯达克(Nasdaq)市场上市,计划首次公开发行(IPO)约490万份美国存托凭证(ADS),招股价为9.5美元, 目标筹措5320万美元。

股票代码为“ATAI”。美林是本次IPO的主承销商。

  ATA公司是中国智能化考试服务的创始者,中国最大的考试和教育服务供应商之一。公司创立于1999年,主要运用先进的测评技术、整合全球教育资源为中国教育提供以就业为导向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为国际教育和测评机构提供技术服务。

  市场人士分析,IPO是诸多公司热衷的融资渠道首选。但受近几周股市惨淡表现的影响,亚洲企业取消或搁置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IPO计划。由于贷款的难度加大,私人资本运营商对并购交易退避三舍,而进行IPO的企业由于担心市场反响不良则纷纷缩减或搁置了原本的上市方案。此次ATA的上市,给市场注入了一点信心。

  据了解,过去六天内,有8个IPO遭搁置或取消,涉及金额高达25亿美元。

  “美国本土基金、中东资本和私人资本,形成一股对中资新股需求的新动力,成为上市融资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他们对来自中国的股票特别感兴趣,因为看好它们的潜力。这个情况在他们熟悉的行业特别明显。”美林亚洲股票资本市场部联席主管Jason Cox表示。

  Jason Cox说,在当前的市况下,中东资金、私人资本和在美国市场中一向偏重本土中小型公司和行业股票的基金,与融资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他们开始青睐亚洲和中国的新股,被称为区内“非传统投资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