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金岭南获准全资控股金汇期货

  昨日证监会官方网站最新公布的一批有关期货公司行政许可决定显示,去年11月6日至12月26日期间,获证监会核准由单一股东全资持有的期货公司又增加了4家,其中金汇期货、大有期货分别由上市公司中金岭南(000060.SZ)、现代投资(000900.SZ)全资控股,而金迪期货、天富期货分别由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这显示出上市公司、券商和信托投资公司均极度看好未来金融期货业务。

  在去年8月中金岭南公告的收购关联方持股方案中拟定由该上市公司仅持有金汇期货95%股权,而上述公告显示在去年12月20日证监会核准的最后方案是由中金岭南全资控股这家总股本仅3000万元的期货公司。引人注目的,除了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信达资产控股的信达证券于去年12月21日获准全资控股1亿元总股本的金迪期货,吉林信托也于去年12月10日获准全资控股总股本增至1亿元的天富期货。而最新披露出来的信息显示,“信托+期货”模式的期货公司,还有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控股的冠通期货。

  上述行政许可决定还显示,大通证券、湘财证券、东吴证券分别获准持有大连良运期货、湘财祈年期货、东吴期货51%、50%、74.5%的股权。而其中获准董事长任职资格的批复又透露出,东莞华联期货、大华期货、实友期货等期货公司分别由东莞证券、山西证券、上海证券控股的信息。

  和前几批集中公开出来的行政许可决定有所不同的是,本批公告中有两人获准三家期货公司独立董事资格,和一人获准期货公司监事会主席资格。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迪 | 金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