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宏达新材计划近日上市融资6亿元

  高温硅橡胶生产企业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002211.SZ,下称“宏达新材”)日前在网上公布了中签率。如按每股10.49元的发行价格计算,宏达新材本次融资规模为人民币6.3989亿元,上市后创始人朱德洪和儿子朱恩伟的身家分别将达到9.95亿元和9.49亿元。

  宏达新材日前公告本次6100万股新股发行的中签率为0.333%,网上共冻结资金人民币1536亿元,网下共冻结资金305亿元;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确定的上市时间。

  根据宏达新材的招股意向书,本次公开发行的6100万股将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8.22%,发行价为每股10.49元。募集资金将主要投资于该公司年产3万吨的硅橡胶工程,以及年产4.5万吨的有机硅材料工程。预计建设期均在一年半左右,其中对硅橡胶的改扩建项目目前已经开始。

  宏达新材的控股股东是伟伦投资(占宏达新材76.654%的股份),而伟伦投资的实际控制人是宏达新材的董事长朱德洪和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儿子朱恩伟(各持伟伦投资51.18%和48.82%),宏达新材其余约23%的股份分归9个自然人所有。

  宏达新材董事长朱德洪1月22日曾在路演中表示,与跨国巨头公司相比,除了在资本规模、工艺装备、生产规模和技术研发上还存在较大差距外,在开拓国外市场方面的力度和手段也有待加强;不过他认为解决上述问题的关键在于,宏达新材是否能充分发挥本土企业在成本和服务方面的优势,拓展对外出口市场。

  该公司财报显示,近三年来(2004年至2006年)全面摊薄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18元、0.47元和0.58元,收益率14.37%、27.37%和25.38%。

  据悉,子公司新东方化工是目前宏达新材最主要的一笔长期投资,而后者目前暂无包括风险投资在内的其他短期投资,也没有其他的参股企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德洪 | 朱恩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