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西北电网今年将建成750千伏骨干网架

  据西北电网有限公司29日透露,今年西北地区将加快建设“外向型、送出型、规模型”送端电网,年底将初步建成西北750千伏骨干网架。

  750千伏电网是我国目前运行的最高电压等级的电网。2007年西北750千伏电网建设全面展开,其中兰州至白银至银川东、拉西瓦至西宁的750千伏线路已全线贯通。

  2008年是西北建设750千伏骨干网架的攻坚之年。西北电网有限公司今年将新开工建设750千伏乌鲁木齐北至吐鲁番至哈密、金昌至嘉峪关至瓜州、瓜州至哈密等输变电工程。同时积极推动宁东至山东、宝鸡至德阳、灵宝外送电网通道建设,提前完成750千伏外送配套工程建设。

  西北750千伏骨干网架有望在今年年底初步建成,2010年将实现西北电网与西藏联网,西北能源资源可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优化配置。(新华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