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造纸、环保“唱双簧”

  猜想一:反弹行情有望延续?

  点评:昨日上证指数在年报上方获得了较强的支撑力度,并在尾盘出现了抢盘弹升的特征,有分析人士认为这主要是基于部分机构资金预计29日美联储或将降息的预期,而这将进一步提振人民币升值的动能,从而推动着A股市场资产重估行情的深入。


  与此同时,年报业绩浪行情也有卷土重来的可能性,从而带来新的做多动能,如此来看,大盘的反弹行情有望延续,建议投资者可以低吸持有强势股。

  猜想二:造纸板块出黑马股?

  点评:对造纸板块,目前拥有两大做多动能:一是节能减排使得行业供给关系、竞争关系发生了重大变化,因为小造纸厂因治污成本高企而退出市场。

  二是人民币升值使得造纸板块的进口纸浆成本大大下降,从而赋予此类品种极强的业绩增长动能,而近期人民币汇率已一度突破7.20的整数关口,因此,这将赋予造纸板块新的做多动能。更何况,造纸板块目前平均动态市盈率只有27倍左右,是目前股市场难得的估值洼地效应,因此,造纸板块有望出现较佳走势,建议投资者低吸持有拥有成本扩张以及题材预期的品种,比如说晨鸣纸业景兴纸业福建南纸青山纸业等。

  猜想三:环保板块出现新机会?

  点评:环保产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有分析师认为我国环保产业至少有望保持10至15年的高速成长周期,有望获得10%至15%的年复合增长率,从而极大地提升多头资金对环保板块的底气。而反观目前A股市场,环保板块的确也有资金流入的特征,尤其是昨日的电力脱硫板块等品种。

  建议投资者可低吸持有环保板块,尤其是电力脱硫业务的九龙电力菲达环保以及固体废弃物处理业务的合加资源等。

  渤海投资 秦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