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周二净流出7亿 地产化工3G创投有资金流入


  广州万隆

  昨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200亿元,净流出7亿元,地产、化工、3G、创投、中小板有小量资金买进,上证指数涨0.87%,收在4457.94点。从成交量来看,空方短期的抛压力量已近尾声,后市将迎来较大反弹。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3G(+1.5亿元)、中小板(+1.1亿元)。

  ■房地产板块:昨日该板块高价龙头股较为抗跌,已出现反弹迹象,资金净流出约14.4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湖创业深长城招商地产万科A。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后市以持股高抛为主。

  ■钢铁板块:该板块短期止跌,昨日资金净流出约1.4亿元。

  ■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短期止跌,昨日资金净流入约5500万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金黄金宝钛股份山东黄金。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今明仍有超跌反弹机会,以逢高抛出为主。

  ■中小板:昨日该板块也短期止跌,涨幅较大的个股已形成头部,个别股票有资金关注。资金净流入约1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风科技云南盐化江苏三友紫鑫药业

  ■化工板块:昨日该板块也短期止跌,涨幅较大的个股已形成头部,个别股票有资金关注。资金净流入约8000万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威远生化升华拜克、云南盐化。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