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西藏药业: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和《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公司控股股东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西药业)与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中,华西药业被冻结的公司5779万股股份已解除冻结。

    成都达义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执行华西药业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华西药业持有的被轮候冻结的公司1030万股股份在上述冻结解除后自动转为冻结状态。

    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是与北京新凤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新凤凰城)及其一致行动人周明德、斯钦、林?、王晓增、邵马珍、陈丽晔和自然人杨晓等受让华西药业持有的公司3844万股股份同步进行的。因华西药业持有的公司股份在股改时处于冻结状态,故上述转让股份暂未办理过户手续。

    鉴于华西药业持有的公司被冻结的限售流通股的解除冻结数量已经达到了相关股份转让协议书的约定过户条件,华西药业与上述受让人的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已于2008年1月28日办理完毕,以上涉及转让过户股份的股份性质仍为限售流通股。

    新凤凰城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受让公司股份后,共持有公司349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2%,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华西药业仍持有公司股份31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