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贝尔斯登下调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的评级

  来源: 世华财讯

    贝尔斯登29日将中国人寿下调至弱于类股,中国平安下调至与类股一致,原因是中国A股市场疲软。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贝尔斯登公司(Bear Stearns Cos.)29日将中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China Life Insurance Co.)下调至弱于类股,将中国第二大保险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ng An Insurance (Group) Co. of China Ltd., 简称:中国平安)下调至与类股一致,原因是中国A股市场疲软。

  贝尔斯登同时将中国保险业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理由是中国保险业整体投资回报降低,以及由此导致的行业利润下降。

  贝尔斯登称,自07年11月份以来,上证综合指数下跌约25%,深证综合指数下跌约15%;照此看来,中国人寿2007年制定的2008年整体投资回报率10.96%的目标不太可能实现。

  贝尔斯登将中国人寿2008年整体投资回报率预期从9.47%下调至7.67%。

  贝尔斯登将中国平安2008年整体投资回报率预期从11.3%下调至8.24%,将2009年整体投资回报率预期从9.4%下调至7.37%。

  贝尔斯登称,本次下调评级反映了该行对中国平安2008年利润更加保守的看法。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