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认沽证“高台跳水” 认购证全线飘红

  BY张飚每日经济新闻

  周三,虽然沪深股指涨幅均不大,但权市却出现了久违的认购、认沽证走势相反格局,认购证全线上涨,而认沽证跌幅均逾10%。其中震幅最大的是南航JTP1。南航JTP1早盘一度大涨46.1%,后盘桓于20%左右的涨幅达2小时之久,尾盘呈“高台跳水”状,收跌13.32%至0.579元,换手率达到509.90%,成交额超深市总和,至454.19亿元,再度双双刷新周二创下的纪录。


  下月将到期行权的华菱JTP1则开盘37秒,仅仅成交五笔后即因涨逾15%而触及涨幅限制,遭深交所临时停牌一小时。下午复牌后,华菱JTP1三分钟内即涨逾22%,再度触及限涨令,被深交所临时停牌至集合竞价时段。因此,华菱JTP1昨日正常交易时间仅为5分钟,加上集合竞价的3分钟,总交易时间仅为8分钟,刷新了此前中集认沽证创下的全日成交9分钟的交易时间最短记录。14点57分复牌后,南航JTP1暴跌在先使得华菱JTP1表演了一番更为标准的“高台跳水”,从涨22%迅速回落至跌10.70%,收于0.509元。五粮YGP1早盘因涨逾10%而遭临时停牌一次,下午14点后随南航JTP1跳水,收跌12.33%至1。38元。

  认购证则在认沽证暴跌后集体走强,前期走势最为低迷的上汽CWB1,更是尾盘发力跃居涨幅榜首位,收涨8.44%。早盘领涨的国安GAC1屈居亚军,收涨8.41%。近期累计跌幅巨大的钢铁认购证尾市收高,马钢CWB1涨6.76%,武钢CWB1涨4.50%,钢钒GFC1涨3.76%。表现最差的五粮YGC1一度翻绿,收盘仅涨1.3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