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降息预期推动纽约股市继续走高

  新华网纽约1月29日电(记者杨柳)受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再次降息和去年12月份美国耐用品订货上升等因素的推动,2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部小幅上涨。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工厂收到的耐用品订货增加了5.2%,为连续第二个月增加,且创下过去5个月来的最大增幅。
这一增幅也远大于前一个月的0.5%,是分析人士预期增幅的两倍多。此外,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再次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这也支持了纽约股市当天上涨。

  纽约股市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96.41点,收于12480.30点,涨幅为0.7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8.34点,收于1362.30点,涨幅为0.6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15点,收于2358.06点,涨幅为0.35%。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