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金公司:合肥百货民生银行中国平安信息评述

  合肥百货(000417/11.15元)2007年净利润大幅超出我们的预期:维持推荐

  公司07年净利润预增110%左右,高于盈利预测。公司收入的快速增长、毛利率的提升以及费用率的有效控制仍是拉动业绩增长超出预期的主要原因。
随着公司各项经营业务的不断改善和规模效益的逐步发挥,其2008年经营性净利润仍将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收购乐普生将进一步增强市场控制力和长期业绩增长潜力。暂时维持盈利预测,维持对该股“推荐”的

  投资评级。

  民生银行(600016/12.8元)可分离转债助力业务发展: 维持推荐

  拟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同时也公布了《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将实际绩效薪酬与综合绩效达成率建立了明确的关系。此次补充资本金主要是为推动金融控股平台的建设,对每股收益略有增厚。伴随着《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实施和改革的推进,民生银行业绩有望进入新的增长阶段,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及时雨或成现实?评财政刺激计划

  美国总统布什呼吁国会通过1,500亿美元的一揽子财政政策刺激方案。该方案极有针对性,主要目的是促进个人消费和企业投资。我们认为这个涉及金额在规模上是可观的,对消费的作用也是明显的。财政激励计划亦可期对企业投资起到积极的作用。提高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公司和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对住房贷款担保的上限将推动住房需求。从目前来看,我们认为该计划估计将于5月份付诸实施,如及时得当,将对抵御衰退起到积极的作用。

  暴雪对煤炭行业之影响

  暴雪对煤炭行业的影响为正面。煤炭生产与运输近期并未遭受严重影响,小型煤矿遭受的影响更大。煤炭价格在3月份前将继续上涨,然后可能开始回落。但是如果煤炭价格持续飙升,发改委可能采取一些措施来控制煤价。大型煤炭企业在2007年12月末举行的煤炭订货会上签署了煤炭合同,因此近期煤价飙升不会对其2008年业绩产生很大影响。对兖州煤业而言,按照现货价格销售的煤炭占比最高,因此近期煤价上涨时兖州煤业受益程度最大。

  中国平安(601318/72.48元)发布业绩预增公告: 维持推荐

  平安07年业绩预计同比增长100%以上,符合预期,由于股市飙升带来投资收益大幅上升是净利润激增的主要原因。小非解禁和再融资问题造成巨大的不确定性还没有消除,我们不认为平安的股价在近期能有很好的反弹。最近保险股的集体大幅下挫体现了我们所说的“双重暴露”的问题,这种双重暴露会使保险股在股市波动剧烈时β值较高,即股市上涨时涨得更高,而股市下跌时也可能跌得更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